Saturday, December 27, 2008

我都期待。。。。

又到圣诞节咯!
不懂怎么的。。。
每每一到圣诞节时,就很期待的了!!
很梦幻的一个节日,
很喜欢它的气氛,
虽然很遗憾都不能跟别人一样疯狂地倒数。。
但我最喜欢看到的就是每个广场都布置得美美的^^
只要经过看了心情也会很好的说~yahoo~^^
大家也趁这温馨的节日不停地传信息祝福,
不停地找节目娱乐一番~
今年的圣诞除了帮别人弄圣诞卡,
自己也收到了圣诞卡了说!~
哈哈。。。我都很喜欢。。。
很温馨~
谢谢自己人,
谢谢maksim,
送上那么美,
那么有心的圣诞卡。。。^^
更让我感受到了那份气氛~
我会好好都把你们的心意都收藏好好滴^^




这温馨的一天,
我真的是越来越期待,
越来越喜欢了!!!

另外,我也期待着他们的到来~

能再见到他们,真得很紧张的说。。。^^

5 comments:

KinGon3 said...

有紧张到么?看你还是跟以前一样叻。。哈哈~ 欠扁 =P

免疫天蝎 said...

车。。紧张要给你看的咩?
要到是真的自己一直在偷笑,
连旁边的人也以为我是傻的。。。
汗!~~~
又不看看我们见面时是在那里哦。。
哈哈哈。。

KinGon3 said...

在哪里哦?很多人么?哈哈~

免疫天蝎 said...

你忘了哦??
我们见面时不是在kl sental的厕所咩?
哈哈哈。。。

liyuN said...

zadao..l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