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2, 2009

蝎子在这_留下最后的痕迹___

这是我在这留下最后一篇的栏文了,
因为自己不再是18岁了_

哈哈!很烂的理由hor??
但是真的啦!
一开始只是听妈妈的说,
由Abbas的介绍,就踏入了这里。。。
没想到却上了瘾。。。
慢慢的变成一种责任(虽然越来越懒==),
也慢慢的加入许多朋友开始想把心声打出来,
他们陪伴着我,走过无聊的时间,
通过这部落格,跟他们一起
痛过,笑过,哭过,回忆过。。。
通过这管道,支持他们,也感到他们的一路支持着我

看回自己18岁时在这留下的印记,
自己打过的几千粒的华语字只为诉说着思绪。。。
对蝎子的那份执著,
看来我也该'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'地走了。。。

半年时间,
对这熟悉的环境,
自己累积的心声,难免有不舍。。。
但,随着18岁的过去,
回顾,
我知道我改变了, 我真的成熟了。。。

本来像很多朋友一样,
对blog产生了一种很累的心态!拖油瓶。。
也想就酱自行断绝与部落格的缘分,
一了百了的。。
但现在发现。。。
哈!很抱歉我的生命好像暂时没办法少了blog的存在,
所以,
LiAnn 18岁在blogspot,
我的19岁,就由pixnet[痞客帮]开始吧!!!^^ 哈哈

19岁,老咯~
这年我不再写日记了,就由blog来代替!呵呵呵。。
有兴趣再跟我一起行走蝎涯吗??
最新的在这公开 http://scorpiogal9015.pixnet.net/blog
有空去踩踩吧!

嘿嘿,我们在pixnet见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