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7, 2008

下雨天的下午。。。是你喜欢的天气__3

[叶子的离开,是因为风的追求,还是树的不曾挽留??]
答:是树的不曾挽留。。。


放假了__
有更多的时间回想当初的一切
那幸福的女孩__我知道是谁了。。。
从知道的开始,我一直回想。。
其实我本来可以做到的
不再沉沦于他的世界。。。。。
却有某些事唤回了我
到底是以前装傻?_还是现在想装傻?
刚打完部落格的下午,就下雨了,
我自己也吓到了,就那么巧。。。。。
这样的我,怎能不想起他__?

他的爱很_大方,让所有人都听见,
我的爱很_吝啬,不曾想让他知道。。。
到最后?做到了,也伤心了。。。。。。
却也欣慰这一切是这么地走着_____

最后再对自己说,
不会再有第4篇‘下雨天的下午。。。是你喜欢的天气’
不要再扰乱我的思绪___好吗_?

听说过吗?
[爱由一个微笑开始,一个吻成长,一滴泪结束。。]

1 comment:

liyuN said...

yerr..
so down meh..
dun like tht la..
raining jz miss me nia lo..
i nt mind de..hah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