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懒懒的人生。。

不好意思。。
这次我必须先jump几集。。。
因为我真的好像有好多东西没交待==

考了undang后,今天跟表姐去听六个小时的课。。汗!!
我的脚步真的比别人慢很多叻~!!
上次就白白在课内坐了两个小时才开始。。。顶~
这次更劲啦~白坐了两个小时半。。。diok diok diok!!!
不知又没仪态地打了上几百次的哈欠叻??
更冤家路窄,又碰上杰伟了==汗~~
不过这段时间也让我认识了些人,就因为闲到要跟别人借报纸看
哈哈哈。。。。就酱几个小时成了朋友。。。
闲里作乐~呵呵。。。
汗!!
全部朋友都考完了,好像只剩我一个。。。
其实经过姐被教车官欺负那件事后,
我对教车官自动起了恐惧感。。。
(虽然还没开始学车啦==希望到时只是自己吓自己)
但还没考已经听过很多类似讽刺的话了,
都不知是不是激蒋法==
形形色色的都有==
如果你们没听说过类似讽刺的话呢~
我只能说。。。。

你们身边的人都对你们太~好了呗 ??!!
呜呜。。。

2 comments:

liyuN said...

haha..funny nia u..

KuaN said...

hear undang oredi ah??
then faster get license fetch me go gai gai ah!!
haha...wait u ah!!